风落秋叶

「短评」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

嘿嘿嘿

夜汐染_cp→苏羽【淡圈】:

哇超棒!给月月打爆call!!!我也没那么好,但是超喜欢你哦!


月落孤星🍂[填坑中]:



这句话是我前几天在淘宝上买的一本书的书名。也是我刚刚换过的企鹅签名。


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。就像我们写小说一样,描写的情节,想象的人物,他们或多或少都会有那么一点儿是一样的,但结局与剧情走向却大相径庭。


人也是这样的。精致的眉眼,惊艳的五官,不同的灵魂。


我想,染染就是一个很有趣的人。


很可爱,很直率。


写的文也带着作者独有的几分俏皮。


第一次认识染染就是因为她的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,然后果断的关注了。


那之后,我们从读者与作者的关系,变成了好友的关系。


我这个人性格有点别扭,又有点话废,每次染染跟我聊天的时候,我都不知道该回些什么。然后就会很尴尬,但是染染很活泼开朗。


很抱歉我的文字无法形容出一个人的好。


染染的文和她一样有趣。每次放学回来刷一刷老福特,看到她的文后大半夜的就可以让人猝不及防的就笑出来。


不知道你的生日就在青禾的生日前一天,所以没有时间准备礼物。虽然没有礼物,但是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祝福。


生日快乐,感谢你来到这个世界,温暖了,感动了一些人。


祝你的未来一片光明,祝你的人生繁花似锦。





这个短短的小评送给染染。 @夜汐染_cp→苏羽【淡圈】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月落孤星


评论

热度(16)